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Jquery Mobile 可摺疊的內容顯示(Collapsible Content)



可摺疊內容是因為行動裝置的螢幕尺寸有限,為了顯示更多內容,所以只顯示標題文字,點選標題文字才會向下展開來顯示內容;再按一下,就向上摺疊來隱藏內容。


主要使用的屬性為 data-role 參數為 collapsible





一、單層摺疊內容


範例: 點我下載



        <div data-role="content">
            <div data-role="collapsible">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<h1> 我是摺疊內容</h1>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<p>我被摺起來了</p>
            </div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</div>



效果點選後,即會展開。



點選展開!!



二、巢狀可摺疊內容:

即兩層以上的摺疊內容。



範例:點我下載




       <div data-role="content">
            <div data-role="collapsible"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<h1> 我是摺疊內容(第一層)</h1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<p>我被摺起來了(第一層)</p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div data-role="collapsible"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h2>我是摺疊內容(第二層)</h2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>我被摺起來了(第二層)</p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div>
            </div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/div>

三、手風琴的內容 (Accordion Content)


效果:最多只會顯示其中一個詳細內容,其他隱藏起來。

<範例下載>

<div data-role="content">
            <div data-role="collapsible-set"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div data-role="collapsible"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h1> 我是摺疊內容1</h1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>我被摺起來了1</p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div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div data-role="collapsible"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h2>我是摺疊內容(第二層)</h2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>我被摺起來了(第二層)</p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div>
            </div>
        </div>

點選上方+號,只顯示上方資料。



點選下方+號,只顯示下方資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