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Takasima 高島 靚睛睛按摩眼罩(M-2203) VS OSIM 眼部按摩器 (OS-3300)

21世紀是電腦的時代,生活中到處都是用眼設備。上班盯電腦,下班還是盯電腦。其實我們的靈魂之窗早已經不堪負荷。但因工作的因素,筆者依然脫離不了,用眼過度的宿命。

至少...... 買個眼部按摩器,睡前讓我的雙眼稍微放鬆一下。

我最早是購入 OSIM的眼部按摩器OS-3300 ,其實我對他的使用經驗非常滿意。

不管是氣壓的力道與熱敷的效果都非常到位,只是用了18個月他就掛了

這點是有點遺憾。 以下是失去熱敷能力與氣壓能力的OSIM OS-3300



因此我又購入了一組擁有相同規格與功能Takisima 高島 靚睛睛按摩眼罩(M-2203)

售價約OSIM 的七成,那效果呢? 我個人覺得不會輸給OSIM,待下文在與網友解釋主要的差異為何?

以下是盒子的正面。



以下是盒子的背面,背面寫上了該商品的主要功能。

功能主要分成:


  1. 震動按摩
  2. 氣壓按摩
  3. 熱敷
  4. 舒壓音樂




配件如下:


  1. 按摩器
  2. 耳機
  3. 電池
  4. 變壓器
  5. 說明書




使用心得分享:


商品製作外觀按摩細緻度相較於OSIM較差!!

但不管是震動按摩、氣壓按摩、熱敷其實都非常到位,力道都大於OSIM,有些人眼睛怕給別人按,因該會對此商品不適應。

此商品的力道不小,但剛好合我的胃口,所以我喜歡。

Takasima 高島 靚睛睛按摩眼罩(M-2203) VS   OSIM 眼部按摩器


震動按摩比較:


  • OSIM針對眼部周圍,較細緻的按摩手法。
  • Takasima 比較針對眼部周圍的上方,力道較強

熱敷比較:


  • 基本上平分秋色,比起毛巾熱敷會來的方便,因為熱敷過程他不會冷掉,但毛巾是會慢慢冷掉的。

氣壓按摩比較:


  • OSIM在太陽穴的氣壓力道,讓我非常滿意,按的很深入,使用過程令人驚訝。
  • Takasima 氣壓的穴道位置較多,下圖有說明,基本上大多都有照顧到,力道也是不小的,但在太陽穴位置的力道,卻沒有OSIM來的深入。




舒壓音樂比較:


  • Takasima 很一般的音樂,無任何特別之處。
  • OSIM在情境營造上,滿有感覺的,很明顯有砸錢設計過,在使用OSIM不妨戴上耳機,隨者音樂放鬆一下吧。


整體來講,OSIM是優於Takasima,只是價格有明顯落差,個人認為其實Takasima使用上就已經足夠


後記:

我在購買Takasima之前有先去OSIM門市去試用一下他最新的,OS-112 uGalaxy 亮眼舒。
他的特色是眼球部分是摟空的,眼球不會直接接觸按摩設備,力道非常細緻。但太細緻的後果就是,力道不足。摟空的後果是熱敷的熱度不足,我使用後並不滿意。但眼睛怕給人按的,是滿推薦OS-112 uGalaxy 亮眼舒,因為眼球部分是摟空觸碰不到的。


最後是因為我使用OSIM的經驗是商品功能部分水準夠,但壽命上並不長,因此這次改買Takasima 高島 靚睛睛按摩眼罩(M-2203),雖然整體細緻度落後於OSIM,但基本上已滿足我的需求,因此對眼睛有按摩需求者,不防考慮購入此商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